close


首先,在開箱前我必須要先說:”恭喜我最愛的妳畢業了!“

接著來開箱吧,

從六月初開始女友對這次畢業鞋要買什麼好實在很猶豫,
天天纏著我問我說,“你覺得要買什麼好?”
在我被煩了一個多禮拜外加她糾結一陣子之後,我就帶著她去了South Coast Plaza一趟!
我的想法很簡單:
既然你猶豫那當然就都去試穿看看!試過就知道怎麼選擇了!

果然一趟之後,就買到了畢業鞋,但由於女友購物能力實在太強,一雙竟然變成兩雙!!
(但其實其中一雙是我一直勸敗來的,她想退我還不准咧!哈哈)

IMG_1120.jpg  




先來開女友最屬意的畢業鞋,Christian louboutin 俗稱 紅底鞋!

其實她一直非常非常猶豫,因為紅底鞋出名的難走,
這次去試穿的時候,100mm以上她都直接放棄了,因為她說好難穿啊!!!
最後選了85mm 的 Simple Pump 真的很漂亮又比其他好穿,讓我們來看看照片,


IMG_1140.jpg

上面是鞋盒,下面則是打開後鞋子擺放的樣子。

 

IMG_1143.jpg

 

 

 

接著開始是鞋子各個不同角度的照片:

 

 

IMG_1150.jpg

IMG_1148.jpg

IMG_1145.jpg

 

 

最後是防塵袋還有附贈的鞋跟底兩份:

IMG_1144.jpg   

回頭問了女友還會想買其他紅底鞋嗎,

她說雖然很美但也就是畢業穿穿,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紀念日子應該不會買了!

 


接著開箱我勸敗的鞋,真的很漂亮!

雖然我不懂高跟鞋,但女友穿黑洋裝配上這雙鞋實在太美了

這雙鞋就是 Valentino 限量款的 2016 spring/summer 的 'Rockstud' Pump 

 IMG_1123.jpg  

上面是鞋盒照片,下面是打開瞬間的照片。

IMG_1126.jpg

 




接著是不同角度拍攝的照片:

IMG_1136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1133.jpg

這雙根本就是霸氣外漏的鞋啊!!!紅鉚釘配上黑鞋!!!

IMG_1130.jpg

她還有小小心機那就是後面鞋跟是粉紅色的,
光這點我想很多女生就舉白旗投降了!!!

 

IMG_1129.jpg  

 

這雙鞋真的是女友鞋子裡我覺得數一數二排的上美麗榜的。

 


心得:

畢業嘛,一定有一雙好鞋。百分百支持!!
雖然我覺得valentino比較好看,但其實他比較適合當晚宴鞋或著出去狂野,
所以最後還是勸女友選了紅底當真正的畢業鞋。
最後女友也是穿了紅底鞋畢業去了!恩~那種難走的鞋就當一兩日鞋吧!!



下一期就來介紹女友的Chanel的涼鞋好朋友們~

arrow
arrow

    kc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