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下午的休息,晚上我們精神奕奕的前去飯店門口等待接駁船前往borabora本島。

這間餐廳非常有人氣,所以建議在你訂機票與酒店時候同時把它給預約。

在我們寫給餐廳的預約信裡你也可以順便提到你住在哪間飯店,

下午當我們與飯店預約之後幾天的其他餐廳與行程時候,飯店已經幫我們安排好接駁去餐廳的船了。

五點四十五與女友叫了飯店的接駁車來接我們的門口的碼頭,等待六點的接駁船。

到了本島後會有計程車在碼頭等我們,接我們到餐廳。

路程大概是20分鐘,下車時計程車有吩咐我們八點半會在門口接我們回碼頭。

(接駁船和計程車都是不用錢的)

 

IMG_2228.jpg

 我們飯店是最早到達的,餐廳都還沒有人。

到達之後有點小小的失落,因為沒有預約到特別的兩個座位區(上網查據說非常厲害),大家都拼命想訂到這兩個座位。

我們是四個月前預約已經沒有那兩個位置了

其中一個位置是二樓小房間內(感覺像是私人包廂)

另外一個位置則是在外面有一張桌子上面有些藤蔓看起來很浪漫。

實際上去看了之後就沒有失落的感覺了,

因為二樓小房間內的座位區就在廁所旁,也不是密閉的,廁所就在該位置旁。

所以每個去上廁所的人其實都可以與你打到照面,我也不喜歡廁所旁的位置,

而外面的位置也是同飯店的人預約到的據說有蚊子又太暗不好拍照。

所以我覺得位置並不是重點,

重點是La Villa Mahana雖然貴但是非常好吃又可以吃的非常飽到撐。

照片左上角就是戶外的位子,裡頭包廂我就沒拍了。

IMG_2224.jpg

 

 

一樓的位子,總共只有五張桌子。

跟我們同行的其他兩組客人都訂到樓上的位子。

IMG_2152.jpg  
讓我來介紹一下menu

大致是分成三種套餐,A.咖哩魚 B.菲力牛排 C.素食

我跟女友都不想吃咖哩所以我們都點了牛排的套餐,

咖哩魚的魚用的是mahi mahi魚,

註:Mahi Mahi是夏威夷語,它的中文是鯕鰍魚或者鬼頭刀魚,算是高蛋白質、低熱量的魚類。

左邊是A套餐,右邊是B套餐

IMG_2162.jpg    IMG_2164-2.jpg     

總共上了前菜兩道,主菜兩道,甜點,然後我們還點了一瓶小瓶的紅酒。

後面也有單點menu


接著讓我們看看所有照片。

我們點了一瓶水和一小瓶紅酒。

IMG_2218.jpg    IMG_2185.jpg  

先上的是餐前麵包。

法國麵包很好吃,外硬內軟。

左邊的是椰子麵包,外面是用荷葉包的,有一點粽子的概念。

椰子麵包口感還滿特別的,口感很扎實綿密,不是軟軟的那種。

IMG_2183.jpg  

第一道前菜是沙拉配魚子醬和鮮蝦。

蝦子很新鮮很甜,搭配魚子醬和生菜口感不錯。

沙拉醬略酸,不過非常開胃,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
IMG_2179.jpg  

第二道是鴨肝配洋蔥和馬鈴薯。

三樣食材的搭配很不錯,口感很特別,但是鴨肝略生。

女友不是很喜歡他的鴨肝,感覺有點腥,但是我覺得還好。

IMG_2186.jpg  

第三道是龍蝦燉飯:

燉飯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!!!個人大推!!

份量有一點小,我吃得有一點意猶未盡。

裡頭有龍蝦,老虎蝦和蛤蠣。

吃完這道後,女友已經有八分飽了。

IMG_2190.jpg  

再來是今天的主菜:菲力牛排佐白醬麵疙瘩

牛排還滿大塊的,我得這塊煎得剛剛好,外熟內生的三分熟,非常好吃。

麵疙瘩很軟但是嚼勁十足,搭配牛排很完美。

IMG_2191.jpg  

最後是甜點:熔岩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

還有附送的馬卡龍

吃到這我也很撐了。

甜點擺盤還不錯,有一個印了villa mahana 的巧克力還有珍珠裝飾。

蛋糕本身烤的有點太熟,切開後沒什麼醬流出來。

冰淇淋則是十分不錯,兩者搭配有一點過甜。

最後我就只把冰淇淋吃完。

馬卡龍就真的吃不下了,最後外帶走。

IMG_2217-2.jpg IMG_2216-2.jpg  

吃完後也差不多八點半了,走出來就看到司機在等我們了。

心得:

女友表示這間餐廳很像私人小廚房的感覺,而且因為主廚一個人要準備太多所以品質沒有很一致?

因為我在吃牛排的時候狂稱讚有多嫩多好吃,但她一直覺得我很誇張。

後來因為分量實在太多,她半塊都給了我,我才發現她的牛排烤太熟了沒有到很好吃。汗)))

回程的路上和其他人聊了一下,大家都吃得非常飽,也都覺得這家比Lagoon好吃。

最後建議如果想來的人可以點一份套餐加單點,因為套餐份量真的很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c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